close
上過我教的美股技術分析課的人都知道, 我常提到所謂的70/30定律, 市場在70%的時間是屬於不規律性的, 不管你怎麼畫技術分析線形,分析所有的指標數據, 你對的機率只有50/50. 相反,市場有30%的時間是屬於規律性的, 許多的盤勢是永遠反覆著, 你只要知道這些"規律"(pattern), 你獲利的機率將成為高獲利(high probability profits).  我將貼幾張美股線形圖, 你告訴我它們的共同點.
















找到答案了嗎???
你是不是發現"所有"的圖的線形都是所謂的"突破拉回", 不管是什麼類股或什麼價位, 這就是所謂的"30%規律", 也就是說, 如果我等待市場拉回, 我開始建立我的watch list, 尋找"突破拉回"的規律(trading pattern)股票, 將所有其他的因素排開(像新聞面與基本面, 因為我是在做trading,不是investing), 包括個人對這支股票的偏見.  這篇文章級為重要, 是學習成功與持續獲利的重要祕訣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li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