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的多頭買氣不只讓空頭賣家感到訝異, 我想連許多希望股市拉回再加碼進場買進的我們也感到讚歎~ 不過不管如何, 市場永遠是對的, 而我們在壓力區先獲利出場, 一旦壓力區突破變支撐後再進場是成功的操盤紀律.  雖然SP500指數成功突破1300點讓我們再次做多頭進場, 但是我建議大家還是要有思危, 我們只做部份資金買進與嚴守1300點支撐, 這意味著如果美股持續上漲我們不太需要注重接下來會達到甚麼目標, 我們該注意的是如果SP500指數一旦再次收盤在1300點之下, 所有多頭持股必須再次獲利減碼觀察.  我一直強調我們依然長期看好多頭上漲, 但是往往股市拉回盤整對長期趨勢來講是好事.  最主要還是以紀律操盤, 但如你真的沒時間去做進出操盤動作, 只想以投資的角度做美股, 那我建議你一定要找績優股來抱持而避免掉投機股或所謂的飆股~





還是沒有很多誌友留言討論我們個股操盤邏輯分析的followup, 我只好安慰自己是因為過年大家忙所以比較少留言~  為了避免大家過完年後才猛留言問followup的問題, 我今天就將目前2011年我們推薦的個股觀察名單做個UPDA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li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